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胡菁菁带队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带队,赴安吉进行专项督查,听取相关部门、人大代表和专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华丰纸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生产线项目。在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后,胡菁菁希望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速度、注重质量、注重安全,确保早日投产。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工程,查看安城枢纽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仔细询问工程进度情况、资金材料保障、人员配备等问题。


    据了解,经过两年半的努力,安吉县“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进度情况总体顺利,截至六月底,34个列入湖州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的项目中,已完成项目5个,在建项目18个,实施类项目占总数的67.6%;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占“十三五”计划投资的36.5%。

  胡菁菁指出,“十三五”规划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文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规划的重要性、严肃性、科学性、精准性和超前性,积极有效地推动规划执行落实。

  胡菁菁强调,要结合形势发展,科学合理把握,依法做好调整工作,使规划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地指导下一步工作;各级人大要坚持从全局角度、本地角度和着眼当前实际的角度,依法开展审议,切实强化监督支持,更好促进规划实施,合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下月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近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开展了有关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