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开展环城河区域水质治理提升“五个聚焦”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16 信息来源: 字号:[ ]

  日前,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全体成员和专业代表,开展环城河区域水质治理提升“五个聚焦”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参加督查活动并讲话。

  督查组一行专题视察了凤凰人口广场排放口、东吴银泰边水生植物种植、长岛公园蓝藻围隔、规划大厦雨水排放口、船舶超载超速执法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治水办工作情况汇报;各县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交流了城市内河专项监督经验和做法;部分代表做交流发言。

  董立新指出,内河水质提升是百姓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关键小事,是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内容,也是治水工作的一项重点难点。当前治水工作底数清、措施实、成效好,治理方法科学有效。下阶段市政府及职能部门要全面承担治水职责,通过系统治、依法管、长效抓、公开督相结合,不断推动内河水质持续改善。市、县区人大要巩固扩大“五个聚焦”专项督查成果,强化法制宣传,依法加强监督,发动代表群众,支持推动治水工作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