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在湖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3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9日至10日,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在湖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菁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和秘书长许学锋参加。


  会上,胡菁菁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全力服务“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推动湖州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胡菁菁强调,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必须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制度自信和奋斗精神,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贯彻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对人大工作赋予了新任务,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做到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

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大工作赋予了新担当,必须强化为民担当,积极为民建言,落实为民责任,书写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人大工作答卷。

  胡菁菁指出,要坚持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合力推动赶超大局;牢固树立提质增效的质量观念,在调查研究、履职行权、跟踪问效上提高质量、务求实效;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点亮已有品牌,强化问题导向,营造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优化作风的标杆意识,树立勤学重干、崇法为民、清正和谐的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胡菁菁要求,要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拉高标杆,务实奋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十大专项行动,在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