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紧盯省运会筹备进展 助推全省性体育盛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9月中旬在湖州开幕,为了推动省运会办好、办出彩,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带领常委会有关组成人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省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沈志华一行实地视察了湖州体育馆、奥体中心等场馆准备情况,察看了参赛运动员的备赛情况,观看了省运会专题宣传片,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在了解了前期筹备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后,人大代表对各自关心的方面纷纷提问,并就加强赛事宣传、倡导文明观赛、做深安保工作、吸引市民参与等支招献策。

  沈志华指出,承办省运会是湖州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
  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他强调,要按照筹备工作计划,在“办赛出彩、参赛出色”上下功夫。
  要在服务上体现湖州形象,通过热情周到精准的服务,展示新时代湖州人民的良好形象。
  要在参赛上体现湖州精神,鼓励运动员发扬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在本土举办的省运会上争金夺银,为湖州争光。
  要在安全上体现湖州保障,面对参赛人数多、办赛周期长的压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信息安全。
  要在效果上体现湖州红利,充分发挥省运会的溢出效应,展示湖州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推动湖州群众性体育的蓬勃发展,促进湖州“一超两高”的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