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胡菁菁赴南浔区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信息来源:市人大代表工委 字号:[ ]

    为更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增进民生福祉,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前往南浔区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

  胡菁菁首先来到了南浔区南浔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在这里开展接待活动。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在闭会期间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和基础依托。南浔镇人大一直致力于代表联络站工作实践与探索,以“全区样板、全市标杆、全国领先”的要求,扎实推进“五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将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活动之地、凝心之寓”。


  在了解了联络站建设情况后,胡菁菁与方根才、许明华、钱炳根和朱文忠四位代表和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加快启动南浔高铁场站建设、解决重症病人低保户退保后医疗保障、对工业垃圾有偿处理开展立法调研、加快落实横街中学搬迁建设用地指标……胡菁菁认真听取了每一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每一个问题,并表示将会把大家所反映的问题整理汇总后,交由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处理。


  随后,胡菁菁分别前往南浔区人民法院和南浔区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及两院工作人员,参观了区人民法院的水哥工作室、温暖工作室、办事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区人民检察院的青少年之家、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亲切鼓励两院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研究、探索创新,积极开展好特色工作,走出一条符合南浔实际的工作新路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