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一行来湖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长兴县人大城建环资委 字号:[ ]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一行来湖州调研湿地保护等工作。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林健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等陪同。

    窦树华一行前往南浔区和长兴县调研。窦树华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湿地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原著居民安置、生态修复管理、水质监测和野生动物生存环境保护等情况。

    窦树华表示,近年来,湖州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势吸引大项目落地,以项目建设运行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办法多、举措实、成效好,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的好做法,值得肯定和总结。本次调研要充分吸收湖州市的做法和建议,力求把实践中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向更宽广的领域。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