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立新和党组成员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熊全龙、施会龙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氛围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全省人大工作,推动我省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学习会精神,尤其是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和梁黎明副主任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政治机关”建设为引领,忠诚履行“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职责,正确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编制、决胜全面小康、生活垃圾分类、南太湖新区提质扩容等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督,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协助市委做好《中共湖州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效能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同时以这次学习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调研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