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4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八届市委第11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党组书记孙贤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董立新和党组成员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熊全龙、施会龙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市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打好“防输入”这场硬仗的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进经济社会有序发展的政策举措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市委要求,深入开展“三服务”,持续做好服务专员工作,强化助企服务,畅通企业发展“断点”“堵点”。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督促指导。二要积极助力“防输入”。要全面宣传“防输入”的政策规定。有亲属在境外的,一方面要做好暖心的沟通联系工作,另一方面如要返回的,要提前报告,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同时,要带头遵守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的有关疫情防控规范,带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三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复工复产、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重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作用,结合《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助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一季度工作落实和总结,扎实做好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二季度及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健全完善人大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按照市委要求做好人大工作,确保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