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孙贤龙主持召开“全面小康决胜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根据市委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的要求,日前,“全面小康决胜年”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研究工作,落实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在会上强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市今年的既定目标,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扎实推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确保年内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孙贤龙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在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要围绕覆盖的领域、人口、区域要全面,经济发展水平、公共服务水平、百姓收入水平要更高的“三全三高”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硬任务,冲刺高水平,进一步丰富提升内涵和标准,补齐存在的短板。

    孙贤龙强调,全面小康决胜年“重在提质、要在共享”是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点把握好准入和准出、输血和造血、扶志和扶智三对关系,紧盯低收入群体增收这个关键问题,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上下功夫,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方位进步,确保高水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孙贤龙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市县联动、部门互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统筹协调推进全面小康决胜年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推进;要发动群众力量,营造共建氛围,进一步提高社会认同感和满意率;要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内如期实现既定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梁雪冬、闵云、夏坚定等参加。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