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机关召开“服务专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3-02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服务专员”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施会龙主持会议。

    在听取市人大机关27名“服务专员”汇报联系企业开复工的有关情况和服务企业所做的工作后,胡菁菁指出,前阶段,根据市委“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的部署要求,市人大机关“服务专员”认真走访、问难献计,不辞辛苦、积极服务,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全力助推企业开复工,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在战斗中坚强,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必须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胡菁菁强调,市人大机关要善于汇总信息,适时召开“服务专员”工作交流会,收集问题,加强研讨,提出对策建议;要善于结合职能,立足人大实际,注意在服务企业中掌握实际情况,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调整完善年度工作安排,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强化发展法治保障;要善于宣讲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推动政策进企落地,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贡献更大力量。

    董立新重点从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分类指导、分级推进,溯本追源、理性思考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