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湖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主持会议,副主任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熊全龙及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规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市能级提升有关情况的报告,并对2019年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消除集体经济欠发达村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夏坚定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以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表决,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闵云、项乐民,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机关县局级领导干部,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还举办了《浙江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