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中心城市能级提升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9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字号:[ ]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中心城市能级提升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梅山宾馆群、太湖水厂二期、江蒋漾公园等项目,听取各责任主体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市人大代表对进一步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市政府及职能部门工作发展理念新、工作抓手准、建设进度快、管理手段强,对今年以来中心城市能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加快城市能级提升,是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从“规模、功能、文化、建筑、机制”五方面深入思考,科学论证,扎实推进。一是系统化谋划。要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出发,找准城市发展的定位、目标和方向。二是分阶段实施。要强化规划引领、夯实基本功能、培育主导产业。三是高标准推进。要做精建筑设计,选好建筑材料,加强施工管理,不搞千篇一律,铸就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