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我市召开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字号:[ ]

  6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立新等参加。
  胡菁菁指出,垃圾分类事关生态环境保护、事关资源循环利用、事关社会文明进步,是民生小事,是发展大事,也是迫切需要抓好的急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湖州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有责任、有条件推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胡菁菁强调,要进一步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宣传教育,明确工作职责,狠抓能力建设、有效管理、法治保障、宣传教育、常态长效等关键环节,抓好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
  胡菁菁要求,要创新治理思维,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情况寻找不同的解决方案,提高工作实效。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做好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