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字号:[ ]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的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市建设局有关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围绕如何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健全机制标准、重视因地制宜、加大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认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中央有号召、百姓有期待、我市有基础,进一步推动分类工作精准化很必要、正当时,必须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注重方法、强化基础。


  胡菁菁强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精准化是我市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尤其是近日关于推进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目标上来,统一到明确工作主体、切口和任务上来,统一到及时建立完善具体配套政策制度上来,统一到深入细化具体方案上来,抓紧时间、抓紧研究、抓紧启动,确保生活垃圾分类精准化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