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电力局调研电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委 字号:[ ]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赴湖州市电力局调研电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胡国荣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国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大厅和运行监测中心,听取了湖州市电力大数据应用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湖州市电力局总体工作情况和乡村电气化示范县建设情况的汇报。

  胡国荣表示,今年以来,市电力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主动服务大局意识好、政治站位高;积极向上争取试点示范成效显著;注重自身建设,企业党建文化凝聚力强。
  胡国荣强调,电力不仅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也是乡村振兴的先行官。

    下一步市电力局要在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支持农户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创收、支持乡村电能替代、发展“互联网+智慧电力、延伸农村电力服务进家庭和贯彻落实《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条例》等六个方面积极谋划研究,打造湖州市全域“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示范区。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