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规定起草工作会议:以“四个坚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字号:[ ]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主持召开《湖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规定》(草案)起草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等8个部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规定起草思路和建议,并就有关起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启动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立法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各自职责,及时开展研究,提出初步方案、草案,工作初有成效,会议对此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规定是今年我市重点地方立法任务之一,必须要处理好“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主体”之间的关系,坚持“党委管方向、人大管尺度、政府管内容”,着力避免工作中出现“散、浅、慢”等现象。

    会议要求做好本次立法工作,要坚持在依法履职中思考问题,要坚持在深入调研中找准短板,要坚持在吸收借鉴中体现特色,要坚持在加强领导中形成合力,确保立法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