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0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出席并讲话,副主任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和秘书长许学锋参加。


  会上,胡菁菁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我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全面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胡菁菁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本次省人代会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人大工作,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省人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要坚持“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紧贴中心大局,依法有效履职,强化赶超法治保障。
  ●要认真借鉴省人代会经验和做法,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要以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更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