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法制内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内司委 字号:[ ]

  近日,全市人大法制内司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会上,各区县人大法制内司委汇报了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打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进行了务虚交流并对全市人大法制内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内司工委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立法工作、内司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全市人大法制、内司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运鑫指出,2018年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法制内司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在学习领会抓贯彻上是坚定的;
    二是在围绕中心抓助推上是有效的;
    三是在依法履职抓监督上是精准的;
    四是在立好良法抓实施上是到位的;
    五是在探索发展抓创新上是积极的。
  喻运鑫围绕“境界”二字,从“何为境界”“为什么要有高的境界”“如何实现高的境界”三个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对2019全市人大法制内司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把精神要义悟透;二是把重点工作理好;三是把依法监督抓紧;四是把立法质量提高;五是把法规落地做实。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