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深入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在机关内部进一步浓厚“讲规矩、守纪律、重廉洁”的氛围,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组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汝强同志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副主任喻运鑫、张兰新出席,秘书长许学锋主持。


  莫汝强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等三个方面,用了大量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胡菁菁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名党员干部要时刻守住底线、把好闸门、警钟长鸣,为依法有效履职,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