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全国人大环资委一行来湖调研垃圾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5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31日-11月1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一行来湖调研城乡垃圾处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副主任董立新,秘书长许学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太湖垃圾焚烧厂运行、织里美欣达欣环卫基地和华丰一社区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开展情况,长兴县明镜环保有限公司固废垃圾处理、北汤村农村垃圾处理和天能公司新能源动力发展及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城乡垃圾处理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垃圾处置能力不断增强、垃圾收运体系不断健全、分类政策不断完善和城乡分类统筹不断推进等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推动垃圾处理产业化发展、加强垃圾分类立法、强化政策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建议表示吸纳,并要求湖州要持续加强城乡垃圾处置工作,为全国提供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样板。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