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1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



  10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湖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主持会议。副主任曹德平、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和秘书长许学锋、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为更好听取意见、保证法规质量,会议决定等草案修改完善后,再进行第三次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六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规划纲要确定的重要指标完成良好、重点任务协调推进、重大项目有序实施、战略落地初显成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决策部署,以新思想统领发展全局、以高质量补齐问题短板、以新理念引领赶超发展、以大战略助推改革发展、以高起点统筹城乡建设、以严要求防范各类风险、以高标准优化发展环境,确保规划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公立医院重点项目建设及重大改革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庭前会议规程、法庭调查规程、非法证据排除规程等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和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表决,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施根宝,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县局级领导干部,有关市级部门、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还举办了共建共享健康浙江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