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湖州法院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5 信息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带队调研湖州法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内司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吴兴法院审判法庭、证人室,现场观摩了一起远程开庭案件的庭审。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中院和吴兴法院分别就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喻运鑫指出,全市法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认识到位、思想重视,领导有力、工作主动,制度完备、保障有效,探索积极、效果明显。对全市法院下一步改革推进工作,喻运鑫提出:

  一要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追求,进一步提升改革实效;

  二要以各方协调联动、衔接运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改革举措;

  三要以问题整改解决、更好实现公正效率为牵引,进一步落实改革责任。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