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机关举行2018年第三期“人大论坛”
发布日期:2018-09-20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2018年第三期“人大论坛”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德平、喻运鑫、胡国荣、沈志华、张兰新出席,秘书长许学锋主持论坛活动。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书香人大”建设有关要求,陆琪琪、汪昊、周爱民、胡文乔等4位同志围绕“共读书、谈体会,书香人大齐创建”这一主题,畅谈各自对所读书籍的理解,并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和自身实际,抒发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赢得了阵阵掌声。

  喻运鑫副主任以“读得真、悟得深、拓得开、联得紧”四个特点,对发言同志给予了精彩点评,并围绕“既要读有字之书,又要读无字之书;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指引人生,又要指导工作”三个方面,对人大机关下一步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