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人大内司委开展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8 信息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内司委一行按照市人大平安夺鼎冲刺行动监督活动的安排,就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温州商城和中原百盈国际商城消防工作,细致了解商住合用建筑防火分隔设施建设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

    随后,在市消防支队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支队领导和相关处室汇报,开展互动交流。调研组肯定近年来我市消防安全工作的做法成效特别是面临体制改革中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求把握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纳入平安夺鼎冲刺行动的要求,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努力在以几下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推进全面整治,狠抓重点区(领)域,坚持“防为主、防为上”,切实开展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和源头治理;三要提升执法实效,坚持法治引领,加大审批许可、排查整治、行政处罚等执法力度;四要夯实防控基础,加强平台协作、科技支撑和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管控能力和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