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宋建勋来湖走访联系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10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宋建勋专程赴湖州走访固定联系的省人大代表,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等陪同。

  宋建勋走访了4名基层省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的履职和工作情况,特别是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情况,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他的联系方式告知代表。宋建勋勉励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积极参与视察调研等活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省人大代表的作用和优势,当好“领头雁”“代言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宋建勋非常关心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实地查看了吴兴区南太湖高新区中心人大代表联络站、长兴县夹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依次查看了联络站工作展示区、代表活动区、选民接待区、办公联络区等功能区,检查了联络站工作台账和代表履职“一人一档”,并仔细询问了今年以来,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学习、接待选民、向选民述职等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