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沪苏浙皖人大考察组来湖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09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委 字号:[ ]


    今天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震宁,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等带领沪苏浙皖四省人大有关同志来我市专题考察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吉县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对天荒坪现代能源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天荒坪镇余村村,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宣传片,实地走访了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两山会址公园等地,深入了解安吉县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鲜活经验。


考察组认为
  作为“两山”理念的诞生地,近年来,湖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不懈探索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共进的实践路径,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可供借鉴和推广的宝贵经验。
下阶段
  四省人大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地方人大工作,共促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