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6月2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在湖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主持会议,副主任董立新、曹德平、喻运鑫、张兰新和秘书长许学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题安排及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6月27至28日在湖召开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审议《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定、关于修订《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决定,修订《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履职记实考评办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推行街道议政会制度的指导意见》《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区人大常委会参与立法和法规监督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工作方案》,修订了《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和《湖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或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

    会前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

    市政府、市中级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