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履职公开 人大会议 服务平台 人大资料 专题专栏
今天是:
全国人大农委来湖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农委 字号:[ ]

  6月13日,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李春生一行来湖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水口乡、龙山街道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美丽乡村、乡村旅游、农家乐民宿、农村公共服务等农村生产生活生态领域的发展状况。

    在水口乡悬臼岕,调研组一行一路穿行于村庄内,实地体验民宿集中区整治提升工程为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尧韵民宿,调研组了解民宿经营状况,倾听农户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期盼和愿景。
    在龙山街道,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渚山村文化礼堂和古森林博物园,了解农村公共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表示,作为“两山”理念的诞生地,近年来,湖州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坚持不懈探索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共进的实践路径,促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希望能进一步完善相关指标体系,明确当前发展定位,继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可供借鉴和推广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市人大
本站所有权归 ◎湖州人大◎ 所有 浙ICP备18023431号-1
联系电话:0572-2398330 / 0572-2663010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路66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